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新罗区妇幼保健院积极开展清理公职人员利用职称、职业资格证书违规挂靠取酬行为的专项工作

usa.fjsen.com 2018-11-15 17:22:23  林果果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果果)根据新罗区人社局转发的《龙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清理公职人员利用职称、职业资格证书违规挂靠取酬行为专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经新罗区妇幼保健院办公会研究,决定由医教科和护理部牵头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公职人员利用职称、职业资格证书违规挂靠企业或社会中介机构、取得报酬行为(简称"挂证"行为)专项清理工作。自接到通知之日起,医院全体公职人员填写《公职人员职称与职业资格“挂证”情况登记表》并上交,经统计核查,全院共有一名公职人员在挂证清查活动开展前有过违规挂靠行为,该人员已于清理活动开始初始与挂靠单位协商并停止挂证行为。

根据通知,10月为自查自纠阶段,11月为查处整改阶段,12月为材料汇总上报阶段。 医院高度重视此次清理“挂证”专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清理工作,确保清理工作责任到位、查处到位、整改到位。所有公职人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配合推进职业资格信息共享和信息公开,接受社会监督,为提高公职人员在人民群众的工作形象出一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