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2018年全省卫生应急队伍骨干培训班在泰宁举办

usa.fjsen.com 2018-11-16 14:56:02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增强全省卫生应急人员业务水平、全面提升我省卫生应急队伍卫生应急处置能力,福建省卫健委于11月12日-14日在三明市泰宁县举办了全省卫生应急队伍骨干培训班。各设区市卫生计生委、平潭综合实验区卫生计生局分管领导和应急办负责人;国家和省级卫生应急队伍队长、副队长;省属队伍承建单位分管领导;以及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卫生应急分管领导,共16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三明市卫生计生委组织了30余名三明辖区负责卫生应急工作的人员参加了听课。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地震局、解放军总医院第三医学中心、华西医院和驻闽军队医院专家就“应急救援队伍管理及现场行动经验分享”、“国内外医学救援技术发展历程与现场医疗救援基本原则”、国际医疗救援队和部队医疗救援队建设和管理的做法进行了授课,培训期间还就今年省级卫生应急队伍检验性演练总体情况进行了分析和讲评。培训内容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委应急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