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幸福社区组织党员居民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讨论

usa.fjsen.com 2018-11-16 17:30:47  林芸芳 来源: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芸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14日上午,泉州市鲤城区临江街道幸福社区组织党员居民召开 “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 专题学习讨论会,参加人员依次进行发言,讨论自己对“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一些理解及想法。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郑雅芳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随后,大家围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展开专题讨论,踊跃发言,热烈讨论,结合党员岗位实际,认真开展专题研讨,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努力方向,做到在学习中充实自己,在讨论中提高自己,自觉找出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使工作思路更清晰,目标更明确。

通过专题学习讨论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同时社区将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运用各种行之有效的学习教育方式,继续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实践,把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融入服务项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各项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