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明争先创优推进医改增进群众健康福祉

usa.fjsen.com 2018-11-19 09:34:29  刘莉婷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我市召开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来闽视察讲话精神会议,进一步深入领会孙副总理讲话精神实质,安排部署深化医改重点工作。副市长张元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孙副总理来闽视察期间,充分肯定三明医改经验,高度赞扬三明改革精神,激励我们在新的起点上深化推进医改。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特别是卫生与健康战线的干部职工和医务工作者要深入学习领会孙副总理的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先进典型,查缺补漏、创先争优,持续探索可复制、可借鉴的改革经验,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

会议要求,要持续完善薪酬制度,按照“两个允许”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完善医务人员薪酬来源、工分设置、薪酬分配及公开等机制,建立健全更加科学完善、公平合理的薪酬制度;要不折不扣落实药采政策,强化合规性管理,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切实减轻群众看病负担;要持续改进医疗服务水平,深入开展医德医风教育,让医者仁心成为广大医务人员的行医自觉,努力建设患者放心、人民满意的现代医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