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我市6名贫困肺结核患者获资助

usa.fjsen.com 2018-11-20 09:57:42  吴宁宁 来源:宁德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网消息(宁德晚报记者 吴宁宁) 日前,记者从市疾控中心获悉,我市申报的救助名单全部通过,6名贫困肺结核患者均可收到中国防痨公益基金救助款1000元。

据了解,“双千行动”项目救助对象为贫困肺结核患者,是在落实中共中央“精准扶贫”政策在结核病防治领域的具体实践。肺结核患者多数为贫困农民工,许多肺结核患者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需要得到全社会的关注与关爱。今年以来,市疾控中心多次下基层开展深入摸底调查,最终确定6名贫困肺结核患者提请《中国防痨公益基金》结核病贫困救助“双千行动”项目救助,分别是霞浦、古田、屏南、寿宁、周宁和柘荣各1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