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永福镇入户开展“落实知情选择、宣传科学孕育”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20 17:09:01  陈晓贞、陈文如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晓贞、陈文如)为提高广大群众对计生政策的知情率,大力宣传科学的生殖健康知识,近日,永福镇卫计办进村入户开展“落实知情选择、宣传科学孕育”宣传。

活动以入户宣传为主,涉及内容主要包括:新的计划生育政策、孕前优生优育健康检查的知识、避孕药具的了解等。宣传材料共发放500份,收回回执500份。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育龄群众对于孕前优生优育健康检查、避孕药具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政策比较熟悉,但对于新的计生政策的认知度稍差,还有待进一步加强。镇卫计工作人员将进一步加强新的计生政策的宣传和推广力度,让宣传和推行相结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