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范坑乡积极抓好药具知识普及工作

usa.fjsen.com 2018-11-20 17:30:15  詹树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树法)为了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药具工作,让育龄群众深入全面的了解避孕药具知识,积极引导育龄群众主动参与,福建省福安市范坑乡在药具宣传工作上做到了“四个结合”。

与日常宣传相结合。在全乡每个村都设有药具知识挂图和展示橱,扩大了群众对药具知识的知晓面。

与村级药管员访视相结合。村级药管员一个重要职责就是对育龄群众使用药具情况重点把握,并保证做好每一次送药时面对面的随访宣传。

与定期培训相结合。为确保药管员素质的不断提高,坚持定期对药管员集中培训,以会代训,培训后统一考试,检查培训效果,避免培训工作流于形式。

与集中宣传活动相结合。抓住集中宣传日、“生殖健康检查”等活动时机,利用药具知识展牌、发放药具、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群众推广新药具知识,免费发放药具知识宣传资料、药具并接受群众咨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