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顺昌县卫生监督所召开综治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usa.fjsen.com 2018-11-20 17:47:48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11月19日,顺昌县卫生监督所召开综治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并学习了《顺昌县社会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关于集中开展扫黑险恶专项斗争和平安建设“三率”宣传活动的通知》、《顺昌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今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重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科室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明确要求,抓住关键,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引向深入;三要强化督查,落实责任,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

会议还组织全所人员学习了《中共顺昌县委组织部转发省委组织部〈关于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担当不作为干部进行组织处理的通报〉的通知》。

通过此次推进会,使全所工作人员更加明确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决策,也是净化我县社会治安环境,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有效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保障。(顺昌县卫生监督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