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厦门六家医院获评全国健康促进医院

usa.fjsen.com 2018-11-21 09:37:02  邹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0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邹玒)日前,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了关于第三批和第四批创建全国健康促进试点医院的“成绩单”。厦门有六家医院上榜达标,分别是厦门市儿童医院、思明区鼓浪屿社区医院、湖里区禾山社区医院、思明区鹭江社区医院、集美区集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海沧区海沧街道石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截至目前,厦门市已完成创建的健康促进医院共11家。

建设健康促进医院,让医院、医务人员、患者、社区居民、社会各界在医院这个平台上良性互动、互相促进,最终实现患者和公众健康水平提升。在建设健康促进医院的过程当中,医院的服务对象不仅仅包括患者,也包括了患者的家属,通过建设健康促进医院覆盖和辐射到更广泛的人群;包括了医务人员自身,通过建设健康促进医院这个过程提高医务人员自己的健康水平。

下一步,厦门市卫生计生委将继续推进健康促进医院建设工作,加强工作组织协调管理,进一步探索现今时代背景下符合公众健康需求的建设路径。同时,加强对各医院进行技术指导、培训和考评,推广先进经验与做法,提高各医院健康促进医院建设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