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罗东镇举办“世界糖尿病日”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22 17:34:44  余真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真真)为了普及糖尿病知识,解决广大患者有关糖尿病及其并发症问题的疑问。近日,罗东镇卫计办联合罗东中心卫生院举办“世界糖尿病日”宣传知识活动。活动现场,卫生院医务人员为糖尿病患者及高危人群免费监测血糖,填写健康档案并耐心解答居民的问题,指导居民合理用药,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材料。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广大群众对世界糖尿病日的意义和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居民对糖尿病的认识,呼吁糖尿病患者用更健康的生活方式控制住自身的血糖水平,积极地去面对疾病困扰,远离并发症,受到居民的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