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临江街道:卫生小知识从娃娃抓起

usa.fjsen.com 2018-11-22 17:36:54  黄锦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锦芳)受临江中心幼儿园老师邀请,泉州市鲤城区临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2名妇幼保健医生到幼儿园,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幼儿保健宣教课,详细为小朋友们介绍标准的七步洗手法。

孩子的健康是每位家长最大的心愿,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细菌无处不在,尤其是对幼儿而言,每天都要接触玩具、户外设施等,养成良好的洗手习惯很重要。黄医生通过精美的PPT动画,用生动的语言为小朋友们介绍了医院、医生和护士的小知识,解除了小朋友们对医护人员的排斥心理,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她耐心细致地为小朋友们讲解个人卫生的重要性,用生动易懂的语言和有趣的示范动作为小朋友们一步步介绍、学习七步洗手法,引导他们现场模拟洗手过程,孩子们都学得很认真,个个伸出小手一步一步的跟着做。

经过近两小时的互动交流,小朋友们对卫生小知识及如何洗手有了一个感性的认识,知道了正确洗手的好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