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丰泽区北峰街道计生协开展“主动检测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艾滋病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26 15:06:08  潘伟锋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伟锋)为了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对艾滋病的预防意识,普及基本防治知识。11月25日上午,北峰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群山社区计生协会在社区综合服务站开展了以“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的2018年第31个世界艾滋病宣传服务活动。

计生协会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向居民群众讲解了艾滋病的致病原因、传播途径、带来的危害和预防方法等相关知识,并发放免费避孕药具及宣传资料等,让辖区群众受益匪浅,使群众掌握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正确对待艾滋病及艾滋病感染者,提高对艾滋病防范意识和艾滋病相关知识的知晓率。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让辖区居民正确地认识艾滋、了解艾滋,关注艾滋,预防艾滋,支持艾滋病防治工作,建立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同时营造了防艾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