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宁德市高血压病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培训会议在闽东医院举办

usa.fjsen.com 2018-11-26 16:02:04  高琳菁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琳菁)11月23日,宁德市高血压病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培训会议在闽东医院举办。福建省高血压病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主任谢良地教授、福建省高血压病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成员苏津自教授、福建省高血压病医疗质量控制中心郑苏梨秘书、宁德市高血压病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主任范金茂、宁德市高血压病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秘书陈光铃莅会。闽东医院主持医院行政工作副院长刘昌明、宁德市高血压病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主任范金茂分别讲话。来自宁德市直医院、各县(市)区医院100多名医务人员参会。

刘昌明副院长在致辞中说道,培训会为基层医生提供接触新理念、拓展新思路的机会,希望参会人员学有所用,更好地造福闽东地区高血压患者。范金茂主任说道,希望参会人员能够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在今后高血压病诊治过程中做到更加规范。

会上,谢良地教授、苏津自教授、郑苏梨秘书、范金茂主任、陈光铃秘书分别作《高血压质控工作的意义于经验分享》《2018中国高血压防治指南解读》《2018年宁德市高血压病医疗质控中心工作介绍》《福建省高血压病质量控制中心工作情况介绍》《2018ESC/ESH高血压指南解读》报告,受到参会学员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