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婚育新风 > 正文

罗江街道深入推进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26 16:35:04  詹树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树法)今年以来,福建省福安市罗江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按照“面向基层、面向大众、面向家庭”的要求,围绕“大宣传、大联合、出精品”的工作思路,不断推进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向纵深发展。

拓展宣传渠道。围绕卫计宣传“四进”,即: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进课堂的要求,拓宽宣传范围,通过与计划生育村(居)民自治活动相结合、与计生优质服务工作相结合、与志愿者“零距离”服务行动相结合,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吸引群众关注计生宣传活动,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

强化精品意识。在辖区主要道路、集市等人群集中的公共场所设立了9个固定的、高品位的人口与计划生育公益广告牌,每个20平米以上;创新计生宣传品,推出一批雨伞、毛巾等日常生活用品,通过它们把新型婚育观念、优生优育等知识送到千家万户。

发挥阵地功能。该街道进一步规范人口学校教学,拓宽教学内容,提高教学针对性,改善教学质量,围绕宣传主题,适应不同层次群众要求,有针对性地宣传好全面二孩政策、优生优育、生殖保健等知识,不断满足育龄群众日益增长的需要,使计生宣教成为群众易接受、满意程度高的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