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嘉莲街道莲秀社区计生协开展男性健康知识讲座
2018-11-26 15:26:01 张媛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媛)2018年10月28日是我国第19个“全国男性健康日”。在男性健康日来临之际,嘉莲街道莲秀社区计生协紧紧围绕“关爱男性健康,助力健康中国”宣传主题,广泛开展男性健康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男性健康科学知识,倡导全社会都来关注男性健康,增强男性自我保健意识,进一步提高男性的健康水平和家庭生活质量,努力营造关注男性健康的社会氛围,促进家庭、社会和谐幸福。

10月25日上午,莲秀社区计生协组织社区居民50余人,参与了男性养生保健座谈会。莲秀社区计生协会特别聘请了嘉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吴允章医生为大家讲解男性养生保健常识。吴医生从“如何正确认识前列腺增生”谈起,为社区居民、计生积极分子讲解了前列腺疾病的症状、预防和治疗。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增加了男性健康的知识,这不仅对自己有益也对每个家庭有益,获得了群众的普遍肯定,希望有更多的知识带给广大居民群众,更好地发挥社区服务百姓的作用。

更多》图片新闻

上海医疗专家到武夷山开展义诊

晋江市打造医养结合“园坂样本”

福医大暑期实践队到南安开展义诊

厦门市江村社区举办主题宣传活动

梅列区:便民活动获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