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闽东医院成功主办区域性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大型学术会议

usa.fjsen.com 2018-11-27 15:19:19  刘俊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会上,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诊治联盟董频教授专家学者团队和广东省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许庚教授、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王武庆教授、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陶磊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林昶教授、南京军区福州总院陈贤明教授、福建省立医院叶青教授、福建省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洪育明和郑朝晖教授、宁德市闽东医院陈缪安教授、南平市第一医院吴健教授等21位专家作了精彩的学术讲演,详细地阐释了《喉手术外科的科研思路》《慢性鼻窦炎30年---我的理解与经验》《耳内镜手术的开展与技巧》《头颈部肿瘤修复的选择》《鼻乳头状瘤病理及临床诊治》《前庭性偏头痛诊断和治疗》《人工耳蜗植入术中面神经前移畸形对应措施》《声门型喉癌“抽屉式”切除及钛板辅助下喉功能重建术》《血管化耳廓复合组织瓣在鼻尖、鼻翼缺损的应用》《儿童鼾症的围手术期问题解答》《嗓音医学临床实践体会》等研究课题,专家们的分享均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学术研讨会信息量大、内容务实前沿、学风严谨 。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南平各医院和宁德市闽东医院的10位医生与会者分享有特殊临床诊疗启发意义的10个病例,是一场“接地气”的临床教学研讨。25日,恰逢宁德市闽东医院副主任医师梁飞、江苏省启东医院主任医师吴辉、建瓯市立医院医生吴丽玉生日,大会为他们现场庆生,温馨的场面感动每位参会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