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清流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学校艾滋病防控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8-11-27 16:17:46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艾滋病防治条例》等防艾控艾法律法规,按上级布署,清流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对全县初中、高中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张贴宣传画、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了艾滋病宣传活动。

11月23日,清流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卫生监督员在清流县高等职业中学开展艾滋病防控宣传活动。为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宣传效果,清流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印制了防艾宣传材料,活动中卫生监督员仔细讲解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明确了艾滋病防治工作中学校的主体责任和违反相应法律法规各方应承担的法律责任。通过宣传活动让学生们了解艾滋病感染途径、预防措施等内容。青少年艾滋病感染人数正在不断增长,防艾控艾工作任重而道远。通过这次活动,督促学校落实健康教育主体责任,使更多的青少年关注和了解防艾知识,为预防控制艾滋病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活动共对全县发放防艾宣传资料1500余份。(清流县卫生计生监督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