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6项医保业务可“全程网办”

usa.fjsen.com 2018-12-04 09:10:52  林泽贵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4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泽贵) 记者从厦门市医保局获悉,上个月底起,包括医疗或生育保险转出转入在内的6项医保业务,在手机“i厦门”APP及“厦门医疗保障”微信公众号上可以“全程网办”。

据悉,市民只要下载“i厦门”APP或者关注“厦门医疗保障”微信公众号,绑定“我的医保”,即可通过手机办理以下几项业务:异地备案登记或截止、医疗或生育转出、医疗或生育转入、健康账户家庭共济支付顺序调整或解除绑定、在职转退休进度查询、欺诈骗保行为举报投诉。

此外,加上此前厦门市医保中心驻行政服务中心权责清单事项中已有的3项可“全城通办”的办理事项,已有9项办理事项实现“全城通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