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顺昌县卫生监督所积极开展“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8-12-04 15:16:17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2018年12月4日是我国第5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十八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法制观念、建设法治顺昌,12月4日上午顺昌县卫生监督所积极参与由顺昌县司法局牵头组织开展的“顺昌县2018年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顺昌县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在市民公园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开展卫生的法律法规的宣传。现场接受群众关心的有关医疗美容与生活美容、中医诊疗与中医生活保健的区别、生活饮用水卫生、餐具集中消毒等各类有关卫生法律法规的问题咨询3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70余份。通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有效地普及了宪法和卫生法律知识,使广大群众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卫生执法的工作性质和内容,认识到卫生执法工作与每个人息息相关,激发了大家主动参与普法活动的热情,有效地提升了群众的法治意识。

顺昌县卫生监督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全体执法人员的宪法意识和法制观念,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用,为全面推进美好顺昌的建设,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更好地发挥卫生执法工作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的作用而努力。(顺昌县卫生监督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