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芗城区实现公办村卫生所全覆盖

usa.fjsen.com 2018-12-10 09:47:15  郑金水 郑凯 郑文典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金水 郑凯 郑文典)今年来,芗城区投入1196万元新建的32所公办村卫生所11月全部交付使用,加上去年投用的30家公办村卫生所,目前全区62个行政村实现公办村卫生所全覆盖,从根本上解决村民看病难问题,较好地满足了群众日常诊疗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需求。

此次公办村卫生所建设全部采用新建方式,统一规划设计村卫生所建设模板,做到统一建设方案,统一选址、设计、装修、施工,确保建筑外观风格统一、卫生服务特色突出、功能分区布局合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