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梧村骨科医院到同安澳溪村义诊

usa.fjsen.com 2018-12-11 09:21:34  黄敏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黄敏江)9日,同安澳溪村刮起大风,温度很低,一场义诊却让村民心里暖洋洋。

上午9点,梧村骨科医院的医师们来到村里,耐心接待每一位就诊者。医师们现场为村民们诊疗并解答相关健康问题,指导村民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进行中医养生,护理工作人员为患者免费测血压、血糖,并发放中医宣传资料及宣传品等;骨科医师仔细讲解了骨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等风湿免疫系统疾病的危害和预防保健知识,并现场为患者进行中药贴敷治疗;内科医师向村民讲解心血管系统及糖尿病相关知识及用药注意事项等。

中午12点,义诊结束后,还有村民陆续前来就诊,但医生们依旧耐心服务。

据了解,此次义诊接待150余人,免费测血压50余人次、中药贴敷70余人次、针灸治疗10余人,发放医院特色膏药100余贴,帮助村民学习疾病知识,提高健康意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