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集体约谈 促进住宿业主体责任落实

usa.fjsen.com 2018-12-11 17:56:49  陈雪娇 陈荔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雪娇 陈荔)为积极回应近期媒体报道的酒店住宿卫生乱象问题,保障消费者住宿卫生安全,2018年12月6日市卫计监督所紧急集体约见城区大中型酒店负责人,各酒店负责人、卫生管理人员共计26人参加。

会议一是通报了日常监督检查发现的住宿业管理存在的制度不健全、落实不到位、设施设备运转不正常、从业人员培训不规范等问题;二是和各酒店签订了《永安市住宿场所卫生安全承诺书》;三是各酒店就经营管理过程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议强调此次媒体报道的问题再次给酒店卫生工作敲响了警钟,希望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引以为戒,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自重自省,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强化酒店卫生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责任感,马上开展自查自纠,要从管理制度落实上践行承诺,确保环境卫生整洁、设施设备正常运转、卫生操作规范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约谈会的召开,促进了酒店管理主体责任的落实,针对经营活动或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降低了风险,增加预警和警示教育作用,同时让各位参会人员充分了解卫生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和执法程序等内容,督促各单位自律经营,规范行为,给广大消费者创造一个卫生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