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漳平市卫生监督所开展打击推拿场所非法行医专项行动

usa.fjsen.com 2018-12-19 16:34:30  麻艳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麻艳清)为进一步加大推拿场所非法行医打击力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11月份以来,漳平市卫生监督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推拿场所非法行医专项行动。

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市卫生监督所主动与市工商部门协调了解,及时掌握全市推拿场所设置情况,同时充分发挥基层卫生监督协管员的前线哨兵作用,展开拉网式巡查,全面摸清可疑涉及非法行医的推拿场所。

集中告知,增强意识。根据调查摸底情况,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国家卫计委办公厅关于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中有关中医监督有关问题的批复》的批复内容以书面

通知形式现场告知推拿场所业主,共发出书面告知书28份,从而有效提高业主合法经营意识。

及时受理,严肃查处。公布非法行医举报投诉电话,发动群众积极举报非法行医行为。今年以来,共接到群众举报城区1家推拿场所从事非法行医行为,卫生监督员及时前往调查处理,并进行立案查处,共处罚没款1.013万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