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通告公告 > 正文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公布我省受表彰的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等奖项获奖者名单的通知

usa.fjsen.com 2018-12-20 09:43:36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我来说两句

闽卫医政函〔2018〕987号

各设区市卫生计生委,平潭综合实验区卫生计生局,省血液中心: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 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等奖项获奖者的决定》(国卫医发〔2018〕42号),现将我省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无偿献血奉献银奖、无偿献血奉献铜奖,无偿献血先进市奖、无偿献血促进奖,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获奖单位及获奖者名单予以公布。

请各地、各单位按照《决定》组织开展表彰活动,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希望获奖的单位及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示范和带动更多的单位和个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为保障采供血和临床用血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1. 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奖名单

2. 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获奖名单

3. 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获奖名单

4. 无偿献血促进奖及先进省(市)奖

5. 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8年12月11日

(此件主动公开)

 

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获奖名单
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获奖名单
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获奖名单
无偿献血促进奖及先进省(市)奖
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