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龙文区举办儿童早期发展亲子小屋女组长骨干培训班

usa.fjsen.com 2018-12-25 17:05:05  杨荣福 李彩 陈艺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荣福 李彩 陈艺滨)连日来,为推进儿童早期发展亲子小屋各项活动的开展。龙文区计生协会邀请省高级育婴师刘宏峻教授分别在蓝田镇政府、圳头村、东屿村、蓝田村、蔡坂村、西坑村亲子小屋举办了亲子小屋女组长骨干培训班,刘宏峻教授亲临指导,进行了女组长上台演示、学习观摩、相互交流环节,手把手教会女组长如何结合教具对0-3岁不同年龄阶段的婴幼儿实施不同的早教方法。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亲子小屋女组长的队伍建设,为亲子小屋各项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近年来,龙文区高度重视儿童早期发展工作,逐步探索出农村儿童早期发展新模式,已开展了14 家儿童早期发展农家亲子小屋。此次是刘宏峻教授第八次深入农家亲子小屋进行规范化培训,对以后龙文区农村婴幼儿早期发展工作的开展及提高龙文区婴幼儿成长水平具有指导意义。

图为:女组长们认真听取和领会刘教授讲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