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顺昌县卫生健康局挂牌成立

usa.fjsen.com 2018-12-29 17:09:42  吴有金 兰雪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有金 兰雪梅)12月29日上午,顺昌县卫生健康局举行挂牌仪式。县政府副县长杨建平、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局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挂牌仪式。

高子斌局长在揭牌仪式上强调:新机构要承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第一、顺昌县卫生健康局决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第二、要坚决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将卫生健康事业的重点由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和方法,深入推进综合医改,大力推进健康扶贫,积极发展康养产业,努力加强健康教育和疾病防控,全面提升健康服务能力,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第三、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牢记宗旨,把人民满意作为首要标准,锤炼工作作风,努力打造一支廉洁奉公、团结高效、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工作队伍,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谱写顺昌卫生健康工作的新篇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