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光泽县卫生健康局成立暨揭牌仪式

usa.fjsen.com 2018-12-29 17:11:31  邓丽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丽艳)12月29日,光泽县卫生健康局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陈进财,县政府副县长王春莲,县机构改革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县卫生健康局成立暨揭牌仪式。

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友丁主持揭牌仪式,在庄严的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仪式后,县政府副县长王春莲为县卫生健康局成立致辞,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陈进财,县政府副县长王春莲为县卫生健康局揭牌。

新组建的县卫生健康局,将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以及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县民政局承担的县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职责,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等整合,作为县政府新组成部门之一。保留县老龄工作委员会,不再保留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县政府副县长王春莲对县卫生健康局的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组建的卫生健康局以今天的揭牌为新起点,以机构改革为契机,承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尽快熟悉、了解并履行好新机构的职责,全力配合做好职能划转和“三定”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为建设健康光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