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武平县卫生健康局举行挂牌仪式

usa.fjsen.com 2018-12-29 17:26:11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12月28日,武平县卫生健康局举行挂牌仪式,县政府副县长蔡鹏出席仪式,并为“武平县卫生健康局”揭牌。

根据《武平县机构改革实施方案》,将县卫计局、医改办的职责和民政局承担的老龄办、安监局承担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等进行整合,组建县卫生健康局,作为县政府工作部门。

主要职责: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卫生健康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协调推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老龄办、医养结合等工作,依法监督管理公共卫生、医疗服务和卫生应急等,负责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等。 (武平县卫生健康局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