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长泰县卫生健康局挂牌成立

usa.fjsen.com 2019-01-02 15:39:11  叶达道 张琪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达道 张琪芳)2018年12月29日,长泰县卫生健康局举行挂牌仪式,仪式由局长姚智荣主持,分管副县长姚晓明和组织部副部长黄勇章为长泰县卫生健康局揭牌,长泰县卫生健康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县卫生健康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长泰县卫生健康局新职责和新使命的开始。新组建的县卫生健康局,将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以及民政局的县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职责、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职责等整合在一起。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卫生健康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并组织实施,协调推进该县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依法监督管理公共卫生、医疗服务和卫生应急,负责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拟订本县应对人口老龄化、医养结合政策措施。

县卫生健康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会上县组织部副部长黄勇章宣布了人事任免决定,新任命的局长姚智荣做表态发言。会上,分管副县长姚晓明对与会干部职工做了三点强调:一是讲政治顾大局,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过度,有序开展;二是敢担当勇作为,切实服务和保障全县经济较快发展;三是严纪律守规矩,以严于律己的真本事确保干成事、不出声。

长泰县副县长姚晓明和组织部副部长黄勇章共同为卫生健康局揭牌

长泰县卫生健康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