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中医中药 > 正文

宁化安乐卫生院中医馆项目建设竣工

usa.fjsen.com 2019-01-02 15:56:25  邱小琴 廖福利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小琴 廖福利)12月29日,安乐卫生院中医馆项目建设全面竣工,该馆投入使用后,将极大方便该镇及其周边群众通过传统中医来防病治病。

据了解,安乐卫生院中医馆建设项目是宁化县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22余万元,建设面积110平方米。安乐中医馆建设风格古朴典雅,环境温馨宜人,采用中国古建筑木结构风格的装饰,墙上挂了许多中医养生等中华传统医学宣传版画,馆内设中医药门诊、康复、理疗、中药房、中医宣教室等功能服务区,新添置智能煎药机、半自动牵引床、红外线治疗仪、治疗车、治疗床、电磁脉冲治疗仪等中医诊疗设备。

自2013年中医馆项目建设启动以来,全县共建成13个中医馆,能充分发挥中医药治未病、疾病康复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极好的为当地群众提供优质的中医药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