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漳平市成立县级总医院

usa.fjsen.com 2019-01-07 09:24: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1月3日讯 据闽西新闻网报道 12月25日,漳平市举行漳平市总医院成立暨揭牌仪式,为漳平市总医院揭牌,标志着漳平市正式成立县级总医院。

漳平市总医院以漳平市医院为主体,由该市二院、14所乡镇卫生院、2所社区服务中心组成,旨在最大限度整合县域内医疗资源,推进市、乡、村公立医疗机构一体化管理,建立集约高效的管理运行体制,让市级优质医疗资源、人才、病种下沉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逐步解决现有乡村医疗资源不足和配置不合理等问题,推动形成分级诊疗制度,强化健康促进与疾病康复,提高全市医疗机构整体服务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