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岩山镇卫计办开展育婴师培训会

usa.fjsen.com 2019-01-07 17:36:15  邱冰华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冰华)岩山镇计生联合龙辉技校组织开展育婴师培训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为各村想要考取育婴师的妇女们50余人,学员们的积极性非常高。此次邀请了闽西大学高级讲师市婴幼儿护理专家石老师来为大家传授育婴知识和实操技能。

培训期间,专业老师对妇女们细致的讲解婴幼儿科学喂养、生活护理、急救措施等方面的知识,培训内容丰富多样,贴近实际,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受到学员们的广泛欢迎和好评。

岩山镇卫计办始终把加强计生户家庭妇女农业科技培训、创业培训等作为工作重点,带动计生户家庭就业、创业,开展育婴师培训及家庭农场培训等,引领育妇们学习新技术,实现增收致富。此次活动,共发放计生宣传册100余册。1月13日,参加培训的妇女们即将参加考试验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