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漳州芗城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usa.fjsen.com 2019-01-08 10:49:50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我来说两句

2018年,漳州市芗城区以优化城乡环境、提高人民健康保障能力为目标,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切实巩固维护好创城、创卫成果,不断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

该区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机制保障,明确区爱卫会成员单位的职责,不断完善在区政府统一领导下,部门配合、分工协作、齐抓共管、社会参与的工作格局。该区加大宣传力度,大力普及卫生知识和健康常识,区有关部门紧密结合城乡整洁和卫生防病工作,采用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和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等形式进行宣传,提高群众自我保健能力和卫生水平。

该区以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治理为重点,大力整治环境卫生,定期组织各镇街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和病媒生物防制工作,2018年下拨病媒生物防制经费65万元。各镇街累计投放鼠药12600公斤,灭蟑粉10800公斤,氯氰菊酯水剂9200公斤。全区四害密度保持创卫、创城标准指标之内,群众的环境意识、卫生意识、健康意识和参与意识不断增强,爱国卫生运动取得显著成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