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建省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百场公益巡讲走进厦门思明

2019-01-09 09:25:16 卢超颖 来源:东南网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思明专场的首场公益讲座正式开始。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1月8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 通讯员 蒲罗)近日,“阳光心灵,快乐成长”福建省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百场公益巡讲(思明专场)活动在金鸡亭小学启动。该巡讲系列活动由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中共厦门市委文明办主办,厦门市思明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承办。

在启动仪式过后,思明专场的首场公益讲座正式开始。讲座以《放松身心,快乐工作》为主题,由资深心理咨询师黄秋贞老师担任主讲,金鸡亭小学的80多名教师积极参与听课。黄老师以科学理论结合案例,阐述了“何为压力”以及在压力下如何表达情绪、放松身心,并邀请在座的教师分享了自己的减压方法。

接下来,公益讲座活动还将通过讲座、沙龙、心理剧、团体辅导等多种形式,陆续走进思明辖内各中小学、各社区,增强学校与社会心理健康教育的联动合力。

  资深心理咨询师黄秋贞老师担任主讲。主办方供图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