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顺昌县提质扩面 持续推进计生险工作

usa.fjsen.com 2019-01-18 15:17:11  江丁枭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丁枭)1月18日,顺昌县计生协会召开2018年计生险工作总结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对2018年顺昌县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进行了总结,表扬了一批先进单位,下发了《2019年计生险工作促进方案》,对2019年计生险工作作了专题部署。县计生协会会长叶瑜芳、南平市人寿保险公司团险部经理林美琦、县人寿保险公司经理汤蓉出席会议,县计生协会、县人寿保险公司有关人员,各乡镇(街道)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叶瑜芳会长对顺昌县计生险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许多计生家庭生活还很困难,非常需要党和政府帮助他们解决意外伤害、健康等风险保障问题,提高抵抗意外风险的能力;二要进一步拓面提质。在宣传扩面、保费筹集、保险质量等方面不断深化,提高参保的覆盖面和入户率;三要进一步深化“三方”合作,继续保持沟通联络、理赔等机制,积极创造互利共赢的局面。

据统计,2018年顺昌县完成计生险1.28万户、保额达109.7万元,共办理理赔239件,理赔金额94.85万元,赔付率达86.5%。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