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地市动态 > 正文

龙海:青青子衿,医界才俊从何而来?

usa.fjsen.com 2019-01-22 09:28:28  杨凌怡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龙海于2017年被评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近年来,对特色医疗骨干的培养,龙海也很有一套。如今,在各乡镇院中建设的中医馆已达9家,通过引导和鼓励中医药专家通过“师徒制”模式培养中医药骨干人才,加强中医馆的建设。

“龙海名医”是龙海卫计局、人社局、财政局协同组织开展的评选活动,对评选出的一批在全市具有影响力、德才兼备、群众满意的优秀“名医”进行奖金激励,让其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也通过这样的活动,营造尊贤重才、鼓励创新的社会氛围。

对于机制的创新改革,也助力了人才引进。龙海通过改革管理体制、完善各类补助政策、建立医疗人员保障机制等手段,为医疗人才提供工作、生活、个人提升等全方位的保障与福利,提升医疗工作人员的幸福感。

下一步,龙海将进一步加强医学人才的培养,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不断为扩充医疗人才资源,提升技术水平努力,为“健康龙海”之路的迈进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