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9年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在榕召开

2019-01-23 15:11:31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责任编辑:王超    我来说两句
    

柳红主任指出,2018年全省实现了卫生计生向卫生健康的重大转变,在新起点上实现了承前启后、平稳过渡。2019年是机构改革后卫生健康工作的开局之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事业发展上来,对接人民对健康美好生活的新需求,在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下,结合实际,优化职能,在促进“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方面迈出新步伐。2019年重点要抓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在构建“大卫生、大健康”工作格局上下功夫;在解决“看得起病、看得上病、看得好病、少得病”上有所作为;举全系统之力实施健康扶贫攻坚;积极创建“互联网+医疗健康”示范省;同时继续抓好中医药工作,积极推进健康老龄化,加强职业病防控治理,完善全面两孩政策配套措施等。

柳红主任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树立行业良好风气。要加强全系统党的建设,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要加大全行业作风整治力度,针对易产生行风问题的重点环节,健全完善风险点管控措施,同时进一步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加快形成良好的工作风尚,锤炼实事求是、一抓到底、担当为民的工作作风。

会议现场

省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省卫健委领导、厅级老同志,各设区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省属各医疗卫生单位、在榕驻闽部队和武警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省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和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会议现场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