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福建医科大学副校长黄毅敏一行莅临闽东医院调研

usa.fjsen.com 2019-01-24 16:31:55  郑立秀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立秀)1月24日,福建医科大学副校长黄毅敏、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苏坤兴、临床医学部辅导员陈叶一行莅临闽东医院开展临床教学基地调研。闽东医院院长刘昌明等院领导以及教学管理人员、临床教师、学生代表等43人参会。

会上,黄毅敏副校长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教学情况,以及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黄毅敏副校长一行听取了谢芳副院长关于医院基本情况、教学管理组织架构、教学硬件条件、教学工作落实、教学实施等教学情况汇报。刘昌明院长代表医院感谢福建医科大学在医教研方面给予医院大力支持,并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举一反三,下大力气探索有效途径破解临床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参会人员各抒己见,从政策倾斜、教学设施完善、临床实习带教等方面提出存在的困惑。黄毅敏副校长一行针对所提的问题详实记录,认真解答,提出思路。

汇报会后,黄毅敏副校长为获得2016、2018年度“最美临床教师”称号的蔡奕琪、林邯枫和张春老师颁奖。黄毅敏校长一行在刘昌明院长等陪同下参观了教室、示教室、技能培训中心等教学设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