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新桥乡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1-24 16:35:32  朱燕斌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燕斌)1月22日,新桥乡卫计办联合乡计生协会、乡卫生院等部门联合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宣传活动。

活动以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健康义诊、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计生奖励扶助政策、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服务、全面二孩政策、传染病防治、卫生健康等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通过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将均衡营养、科学就医的知识普及到家庭成员中,深受群众的欢迎。

结合此次活动,新桥乡卫计办、卫生院还深入群众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新桥乡成立健康扶贫工作组和工作队,联合卫生院医生下村入户为贫困户进行义诊和宣传健康扶贫的相关政策,并为贫困户提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此次活动,工作人员为群众义诊50余次,接受健康咨询20余次,发放各种宣传用品150余份,发放计生药具100余盒,并且深入群众进行健康扶贫政策宣传20余户,通过此次活动,让新桥乡的健康扶贫工作更上一层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