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闽东医院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usa.fjsen.com 2019-01-24 16:38:11  谢焰锋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时间是有情物,是精力充沛的行者,总会忠实地留下奔跑者的足迹。闽东医院将在党的政治建设、重点学科建设、医疗质量管理、人才梯队建设、科教体系建设、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后勤保障能力建设、管理机制改革、医院流程改造、精神文明创建、安全生产工作、医共体建设等方面再发力。

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新的一年,闽东医院将循着中国新一轮改革开放的光辉路径,秉持院领导围着职工转;行政后勤围着临床医技转;全院员工围着病人转“三转”理念,筑牢闽东医院人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精神纽带,为患者服务、为医学坚守。让时间记住闽东医院人的汗水与微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