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镇岭社区组织开展“把健康带回家”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1-25 17:04:47  黄娟 杨少英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娟 杨少英)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精神,倡导流动人口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 1月25日,镇岭社区计生协、镇岭社区妇联联合举办“把健康带回家”为主题的流动人口关怀关爱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为居民提供政策咨询、向群众发放“把健康带回家”的健康包和各种健康宣传手册,并宣传“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等健康生活理念以及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慢性病科普知识。以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控烟限酒、心理健康为重点,以健康教育、健康促进为手段,以“三减三健”行动为切入点,全面推进流动人员健康生活方式行动。

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流动人口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为健康生活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