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高阳乡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计生困难户活动

usa.fjsen.com 2019-01-28 15:50:31  余明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明清)1月22日下午,南平市计生协率领顺昌县卫计局、卫计办、计生协会工作人员一行上门慰问了高阳乡内的计生困难户,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领导倾听了他们的困难和诉求,了解他们在生活扶助、身体健康、情感寄托等方面存的问题,鼓励他们要坚强的面对生活,重拾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并为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以及节日的祝福。本次活动共计走访慰问19户计生困难户,其中市计生协走访3户,发放慰问金2400元以及米、油等慰问品;高阳乡计生协会走访16户,发放慰问金5000元以及米、油等慰问品。

此次慰问活动切实把关爱和新春祝福送到了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帮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让计生困难家庭感受到了关心与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