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东门社区开展走访慰问 情暖优抚对象

usa.fjsen.com 2019-01-28 16:14:03  吕洁琼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洁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社区优抚对象工作,近日,龙岩市新罗区东城街道东门社区开展对现役军人家属、复员军人、参战人员及军烈属等优抚对象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社区两委干部深入社区,关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近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真心实意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面对面的宣传优抚政策。同时为他们送上对联、年画等慰问品和慰问金,给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送去新春的祝福。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优抚对象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使优抚对象和社区更加心连心,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了文明和谐的社区建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