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宁德市卫健委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检查组莅临市医院督导检查

usa.fjsen.com 2019-01-28 17:31:03  吴如珍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如珍)1月17日,宁德市卫健委副主任陈健夫一行9人到宁德市医院院进行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工作督导检查。院领导陈子春、李旋、文跃进、吴光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督查。

检查组听取市医院关于落实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工作的汇报。院长陈子春表示,行风建设是医院的重要工程,希望检查组以高要求督导医院行风,指出不足,帮助医院更深入落实行业作风整治专项治理工作,推动医院健康发展。

检查组通过现场走访、询问、查阅相关记录、文件等多种方式,针对查处“术中加价”违法违规行为、执行医院内部管理制度、严明行业作风要求、严实医院行风制度建设等五个方面对我院进行全方位检查。

此次督查是对市医院开展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的全面梳理总结,宁德市医院将继续抓好卫生健康行业作风整治专项工作,结合工作重点和薄弱环节,针对性落实,使专项行动工作稳步推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