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南平市专家组到浦城县绩效考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usa.fjsen.com 2019-01-28 17:36:15  全陆孙 吴丽红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全陆孙 吴丽红)为进一步推进浦城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的落实,2019年1月21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专家组在邓川副主任带领下,对浦城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家庭医生签约等工作进行现场考评。

专家组一行先后前往水北街镇卫生院、水北村卫生所、南浦社区服务中心,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电话核实、人员访谈等方式对各项目工作情况进行深入细致核查。在反馈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浦城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所取得的成绩,强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是保障居民群众身体健康的重要措施,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高质量抓好居民健康建档、重点人群管理等项目工作,进一步壮大基层卫生健康服务力量,发挥好专业技术指导作用,广泛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做实做细,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的服务。

卫建局局长黄坤平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并提出下一步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看清差距。基层单位要对专家反馈的各项问题及时查漏补缺,统一标准规范,限期整改。二要规范实施,严谨细致。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强化措施,加强对项目的组织管理,规范、务实、有效开展项目工作。三要健全机制,提升水平。制定绩效评价机制,利用好考核结果与资金拨付、人员奖惩等挂钩,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群众对项目的认可度、满意度和获得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