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卫生监督 > 正文

北团镇卫生院开展农村饮用水卫生安全与健康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9-01-29 17:34:38  罗锦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锦娟)近日,北团镇中心卫生院举办了一期农村饮用水卫生安全与健康教育知识讲座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紧紧围绕“农村饮用水卫生安全与健康农村饮用水安全与健康”宣传主题,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材料和小礼品,讲解农村饮用水的卫生标准、不良饮水习惯、保护水源的有效措施以及生活饮用水注意事项等,寓教于乐,开展知识讲座互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教育气氛,进一步提高了当地居民对农村饮用水卫生安全与健康的认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效提升居民健康素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