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仓山镇两节部门联合送温暖慰问困难家庭

usa.fjsen.com 2019-01-30 16:47:22  蔡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燕)春节临近,仓山镇计生协会与区红十字、民政、妇联等部门紧密配合,进村入户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五老”人员、计生伤残家庭、计生低保户、计生重疾户、外来流动人口、失独家庭,实现辖区内困难户全覆盖,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市、区、镇、村计生协会共计慰问计生困难户110户,发放慰问金6.9万元,其中慰问计生低保家庭20户、计生重疾家庭64户、失独家庭11户、计生伤残家庭12户,流动人口计生困难户3户,还送去了区计生协会对计生困难户的关怀和新年祝福,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营造和谐稳定的氛围。

通过每年春节前的慰问走访活动,使计生困难家庭真正体会到政府对他们的关心,让她们感觉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在新春前夕为她们送上的节日温暖和真诚祝福,给予了她们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慰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