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流动人口 > 正文

莘口镇“三服务”温暖流动人口家庭

usa.fjsen.com 2019-01-31 16:25:15  廖伽伽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伽伽)春节来临之际,三元区莘口镇“三服务”温暖流动人口家庭 。

宣传服务。利用圩天、“三下乡”等提供义诊3次,发放健康手册120余册;在流动人口密集处进行立体宣传,设置宣传栏、架6个,免费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上门服务。入户走访慰问13户流动家庭,成立流动人口微信群,接受咨询,方便流动人口,拉近与出外人员距离。

便民服务。设置流动人口“一站式”服务中心1个,切实为流动人口提供方便,增强流动人口融入感、归属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