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岚下乡2018年度村级计生管理员履职情况考评会

usa.fjsen.com 2019-01-31 17:20:35  关呈旺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关呈旺)2018年1月30日,岚下乡召开2018年度村级计生管理员履职情况考评会,卫计分管领导和卫计办干部、村级计生管理员和会长等10余人参加会议,共同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强调了计生管理员绩效管理机制,旨在发挥好村级计生管理员作用,做好村级卫计工作。会上主要强调了如何做好月例会工作制度、卫计政策宣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各系列奖励扶助政策、政策外生育应征收社会抚养费、免费健康体检、流动人口、生殖健康保健等工作。

会议对2018年度村级计生管理员从政策符合率及生育清单管理、落实党政主体责任、宣传倡导、提升优质服务、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开展生育关怀等工作方面进行年度聘期考核,对考核被评为优秀等次的,优先给予续聘,对年度考核不称职的村级计生管理员,按规定予以调整,对完成2018年度计划生育工作责任指标的给予兑现绩效奖励,并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气氛热烈,各村计生管理员依次讲述全年工作和心得,并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积累经验,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为开展2019年度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