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中国(福建)第15批援博茨瓦纳医疗队开展迎新春暨庆祝中国援博茨瓦纳医疗队派遣38周年系列活动

usa.fjsen.com 2019-02-01 09:42:10   来源:第15批援博茨瓦纳医疗队    我来说两句

(二)

2019年1月27日下午,中国援博医疗队联合博茨瓦纳华人慈善基金会、Theophathy Elderly Care Association(当地老年照护协会)赴Mogoditshane社区举办义诊活动。

当天下午2点,第15批援博茨瓦纳医疗队哈博罗内分队20名队员,冒着酷暑和烈日来到Mogoditshane义诊地点。医疗队派出了包括内科、外科、儿科、耳鼻喉科、针灸科、麻醉科等不同专业的队员,为社区居民特别是行动不方便的老年人,提供了免费的医疗服务。义诊活动持续了3个半小时,服务当地民众近150人,现场为居民筛查出高血压、关节炎、白内障、耳鼻疾患等病症,并开展相关的健康教育活动。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医疗队员与当地志愿者合影

 

医疗队员与参加义诊活动的当地工作人员合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